向日葵之夏

君の永遠の夏を色あせたりはさせない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• [No Tag]

點名時間

啊啊啊 网络被雷影响到老是断来断去..最近发现貌似是网线问题..orz终于爬上来..还不知道何时又掉了下去..T-T

好吧 开始接工口大根的超长囧題= =b

01 要傳達出去的8個人:
同樣的找不出8個人。。。傳達出去貌似也收不到答案 那麼歐點月亮和MYU好了。。[MYU醬。。貌似偶之前欠你的點名還沒做orz]

02 你的名字:
阿花><某根喊偶すずきはなこ~偶稀飯~謝謝内~><

03 多大:
你指啥很大XDD?

04 職業:
恩 目前幫助軍曹大哥侵略藍星ing...

05 興趣:
動漫VR聲優[偶還算是稀飯VR的人麼..汗]

06 喜歡的異性類型:
像聲優大大那樣的...

07 專長是什麽:
繪畫

08 有沒有什麽證書:
當然有..至少誰都有畢業証..

09 有煩惱的事嗎:
恩 有= =

10 喜歡和討厭的食物:
喜歡青椒和魚
討厭肥肉

11 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:
我愛你==[哎喲]

12 請介紹妳要傳達出去的8個人:
MYU-哎喲美人喲~~口水~~
月亮-潤癡到了一定境界..

13 用一種動物來形容點妳的人:
工口大根素蝦米動物=口=...

14 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答問題給妳的人的角色:
松本乱菊...

15 最讓妳感動或激動的一件事:
激動的事情是看了彩虹的LIVE還有貌似現在快變成一年一次的聲優見面會...

16 理想中的愛情:
BL 跨越人類本能的偉大的愛 恩

17 最近一次哭是爲什麽:
大劍第8話-テレサ之死

18 最讓妳後悔的一件事:
做過了就沒啥好後悔

19 爲了妳最重要的東西,比如說夢想或者朋友或愛人等,妳能放棄什麽,能放棄一切嗎:
大概父母是放棄不了的...

20 喜歡什麽季節:
夏天!!
陽光沙灘大海回憶夢想妖精...夏天總是讓偶充滿愛~

21 最喜歡的地方:
大海 歐洲

22 最喜歡聽的歌是哪首:
汗..好聽的歌太多了 UVERworld D-51 森山直太郎 DEEN.....好多好多...要列出最喜歡的太難了...前陣子一直聼優希版的なごり雪 當然彩虹的歌還有聲優們的歌都是常聼
最近聼起中文來..汗信樂團由幾首還是不錯的 還有離人也好聼...

23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,會做些什麽:
偶是覺得該做什麽就做什麽 就儅平常日子那麽做...當然我的世界末日時候還是想和爸媽在一起拉~

24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,妳願意回到過去重新開始嗎:
願意~我想體驗不一樣的人生

25 沒有麵包的愛情,妳會接受嗎:
不會 麵包都沒了哪裏有心思去享受愛情 啊啊啊偶得CD偶得周邊啊啊啊~愛情請滾一邊去吧~

26 如果給妳重新選擇一次的機會,妳想自己變成誰?爲什麽:
古代的皇親國戚 偶要去那南舘邂逅偶得美人們!!

27 如果妳是國家領導人,妳會提出什麽建議:(只能一個):
允許同性自由相愛和結合 阻止和歧視者按照情節深重可判侮辱他人罪給與一定懲罰

28 如果妳有1000萬,妳怎麽用:
投資吧 不然真會被偶敗光= =
哈哈突然想起偶一名同學 換她肯定是要買下一坐小島

29 妳最難忘的一個人是誰:
貌似麽有什麽叫偶難忘到不行的人...還是說偶記住的人太多太多了...我所愛的人們 我希望一個都不要忘記呢~

30 妳最深愛的異性是誰:
有麽...偶想說偶愛的異性都結婚了= =

31 如果有來世,妳要和誰做死黨:
如果我和你來世有緣能見面 那我們做死黨哈哈

32 妳最想得到的一樣東西是什麽(可以是某個人):
私の夢想...恩

33 當妳看到美好的事物的時候會想到什麽:
啊 真好啊..- -b

34 如果有一天,妳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妳而去了,妳會怎麽辦:
以前想大概自己会追随而去 现在想想 该怎样就怎样吧...

35 世界末日,妳會倖存,並且妳可以救一個人,妳會怎麽做:
我不想幸存不想当救世主- -我和大家一起死好了- -

36 如果妳很愛妳老公(老婆),可他還有個affair,what would you do:
话说有那么一个让偶很爱很爱的人存在么- -偶一直希望的mode就是他永远表管偶 最好他生活在国外 每月寄钱给偶就成- -

37 在什麽時候會想到我:
恩 看到13想发HC的时候- -

38 曾經做過最丟臉的是什麽事情:
太多太多了...........没有最丢脸 只有更丢脸orzzzzzzz

39 如果妳將來的孩子有殘缺妳會怎麽樣:
即使现在流行断臂[怨念了 从杀生丸到钢炼到Chevalier到CLAYMORE 难道真的是流行这个= =|||]偶也受不了残缺啊...会怨念S吧

40 嘻嘻,喜歡我吧:
好吧..偶承认偶是喜欢吃萝卜XDDD

41 有沒做過對不起自己的事:
不记得- -自己干啥要对不起自己...残疾人的想法= =

42 可不可以和一個妳不愛可是卻很適合結婚的人結婚:
本来就无所谓结婚 当然无所谓

43 妳回答暸這麽多辛苦哇?
偶做了一半就后悔了...但是已经做了一半了......

44 我是個什麽樣的人?
恩 工口的人 谁让你是工口大根
啊哈哈 好吧 你是只非常成熟性感的大根~御根哟~

45 妳們用不用人牙膏啊?:
用过 不错呀 就是价格贵了点

46 妳最想和我一起做什麽事情?:
一起HC><

47 我給妳印象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麽:
你也喜欢ねこみみ吖~~其实内戴上去感觉不错呢><

48 最想對我說的話是什麽?
加油吧~><[好吧偶承认偶喜欢对大家都这么说...]

49 理想的未來是什麽樣的?
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....可以一直败家...朋友们还经常在一起HC...当然希望城市可以和电影和动画中想象的未来世界一样发达.....

50 說出自己初戀的名字~ :
=口=偶这个不知道爱情为何物的人哪里来的初恋.......还是偶天色冷血...
想起和某毛曾经讨论过..过去是因为发育晚错过了..后来等发育了却堕落成同人女..就彻底没机会了...

51 會選擇妳愛的人還是愛妳的人?
选择我爱和爱我的人 ..什么?没有这个人?那么弃权

52 做題的現在是不是很煩?
非常的烦!!偶在公司做了整一小时 浪费了中午宝贵休息时间啊啊啊回来居然还继续= =|||偶这也是发了什么神经 想起还曾经欠MYU类似的超长点名题...orz...

53 如果馬上可以出去旅遊,妳會選擇哪裏?:
有很蓝很蓝大海的地方 或者欧洲的某个地方

54 如果佛說給妳個選擇輪回的機會,妳會想做什麽?
我想回到古代可以麽!我要去找我的美人啊啊啊 想起那天和某风讨论 本来想做个达官贵人去找我的美人 结果某风说达官贵人只能算是养的起 要做就要做黄亲国戚 这样才能保护好偶的美人!!!哦哦哦偶要把那些可怜的小倌们救出来好好爱护><

55 最喜歡國內哪個省份或者城市?
上海吧...感觉和动漫接触挺多..orz

56 想像一下十年後你們都是怎麼樣的生活呢?:
想象不能- -希望朋友们表因为结婚都不理偶了才好- -

57 你愛現在跟你在一起的那個人嗎?
现在和偶在一起的好多朋友们 我当然爱你们><希望永远能那么好可以一直HC啊~~~

58 如果現在讓你去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繼續生活(生活習慣 語言等都無法溝通的地方),願不願意去?
看是什么地方拉~~

59 如果J家在手,請問你要如何懲治喜多川爺爺(瓦卡卡rp的問題誰不會出,我也會)
汗..偶对J家那帮子不熟...这个爷爷嘛..偶还是不惩罚老头子了..手下的美人们给偶好好演BL剧就好><

60 阿絲是個什麼樣的人啊?(厄……市場調查?):
阿絲..?だれ?

61 給你一個機會選擇認識or不認識我,你會如何選擇?(= = 答不認識者,死!)
我们是因为有缘才认识的吧 不是靠我的意识来决定的拉~

62 如果某天早晨起來發現你變成我了,你會怎樣?(那啥俺也RP一把,轉圈~)
啊~~~我变女人了!!

啊啊啊终于做完了 居然做完这么多题 杀人了啊啊啊 比问卷调查还麻烦= =||| 回去买那啥美味大根做晚饭去..orz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• [No Tag]

*Comment

NoTitle 

潤痴到一定境界的某月完成作業囧
  • posted by 銀月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7/14 19:37分 
  • [編集]

NoTitle 

花也换FC2了@@
这题目好长,倒地
  • posted by myu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7/13 09:29分 
  • [編集]

NoTitle 

哇哈哈哈,阿发你真是好孩子,乖~~谢谢你这么夸奖我,哇哈哈哈~~(臭美状)
  • posted by midori 
  • URL 
  • 2007.07/12 22:15分 
  • [編集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

*Trackback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chihanaxxx.blog108.fc2.com/tb.php/53-90e3c571

Menu

鈴音

花の物語

阿花

Author:阿花
ちーちゃん最高~
キラキラ太陽岸><

星の流れ

ザックス体力測定

カレンダー
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最近の記事

愛の足跡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